甜酒微醺

(八)恋综:回国

  咱们文中主写凯源鑫多,所有另外三对写的有点少

  但至少每对都会有一篇到后来会有一个采访和直播

  王源一共有两个月的假期,录制综艺一个月 回去之后因为一些原因成立的特别行动队

  ———————

  第二天,众人睡醒洗漱后换好衣服到酒店的餐厅吃饭,他们正在吃着早餐的时候王源的手机响了 餐厅也就他们十个人都没有人所以王源直接接通开着免提

  “妈,我们再过几天才能回去”

  “源源啊,你直接回重庆吧 我们两家一起商量你们的婚礼”

  “妈,我们想自己筹划我们的婚礼”

  “小凯也是这样想的吗?”

  “妈,是的”王俊凯出声说道

  “那好,源源到时候你给小鑫多多他们两个带点吃的 这俩孩子跟你们一样忙起来都忘了吃饭”源妈想起了多多那对情侣

  “好嘞,妈 我会的”

  “谢谢阿姨”赵泳鑫道

  “阿姨我们会注意的”檀健次也感谢源妈 有时候源妈经常做了一些好吃的都会让王源带他们

  “诶,那就好了 你们几个不要因为工作忘了吃饭”

  “知道了,妈”

  “源源啊,我和你爸给你和千玺、多多买了几套房,给你们做新婚礼物”

  “阿姨这太贵重了”赵泳鑫

  “是啊,阿姨”檀健次

  “王姨,不用的”刘志宏

  “对啊,阿姨”千玺

  “这是阿姨的一点心意,源源你说是吧”

  “是是是,母亲大人”王源无奈道

  都是北京三环的公寓,都是同一层

  “多多,你们拿着吧 我妈就这样你们也知道的”

  “源源,你给我多拍点鑫多合照”

  “好好好,我们家谁不知道你是鑫多的CP粉”

  电话挂断了“来吧赵哥,我妈又开始了”

  “没事没事,我们很开心”

  拍了几张照片发送给母亲大人随后又说道“我妈不知道怎么回事磕你们磕上头了”

  “源源,我们很喜欢 之前我以为我们的爱情是不被认可的 但遇到了阿姨我才知道原来我们的爱情是被认可的”赵泳鑫说道

  “你们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生活是自己的 陪在身边的都是最爱的人 他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王源喝了口汤道

  “没错,赵哥”

  王源是弟弟也是哥哥安慰着众人,檀健次和赵泳鑫对他来说是哥哥也是导师 是他们让他对爱的理解多了一层

  爱情无性别,爱无罪 有爱才有家

  吃完饭后,王源带他们到处玩 毕竟在荷兰他也是待了半年多,知道哪里好玩什么好吃

  在荷兰玩了两天,他们就准备回国了 他们退了房拉着行李打车去机场

  到了机场后,十五分钟就开始登机了 过了安检登机到了头等舱他们睡了会

  七个小时后,到达北京国际机场

  走出机场他们坐上车各自道别回家睡觉

  回家睡觉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