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微醺

番外:殉职

  凯源因误会而冷战两年多,再次得到王源的消息是王源殉职

  ——————

  在某档综艺节目凯哥、赵泳鑫、檀健次参加了

  他们玩猜拳游戏,谁输了要投屏在大屏幕上翻看最新消息

  檀健次输了,他手机投屏看到了微信昵称为R源的发来了最新消息是长达十分钟的视频 檀健次点开来看

  熟悉的脸出现在屏幕上但唯一不同的是这人穿着警服 腰带将衣服束紧勾勒出王源腰细身材好

  “嗨喽,多多”

  “当你看到视频的时候我可能已经不在了,身为警察有义务保护人民群众,对于上级下达任务我是绝对遵从 身为警察我可以义无反顾冲在前方 身为你的朋友我希望你能幸福别像我一样 身为王俊凯的伴侣我是失职的 我的工作性质你们要知道很危险随时都可能牺牲 我唯一能为他做的就是放他自由”

  “多多你和赵哥可一定要幸福”

  “下辈子我们再做朋友,王源”

  “再见,我的好友”

  在视频的结尾他们看到了王源站在前方与刑警队出发执行任务,他们眼神坚定而不舍

  投屏结束台下的人都哭了,投屏退出的时候屏幕上出现了声音

  “现在插播一条新闻 刑警队队长王源在一次重大行动中为保护行动顺利完成为队友争取时间他选择挡下所有的致命攻击 行动顺利完成而刑警队队长王源英勇牺牲 王队被授予一等功及烈士英名葬于烈士陵园 三日后王队的棺材将会从市政大楼经过 让我们为英雄默哀三分钟”

  众人不可置信 王俊凯更是后悔不已“源源!我错了”

  王源下葬那日,天空阴天无光是暗的 漫天下起了倾盆大雨过后天空就下了白玫瑰雨 一片片的白玫瑰花瓣从天而落 他们在为一生王源而悲而伤

  王俊凯在王源牺牲第三年退圈了,在第七年的时候服安眠药自杀了

  当天热搜爆了

  #退圈影帝王俊凯自杀#

  #王俊凯服安眠药自杀#

  王俊凯他啊要去找他的源源了,他后悔了

  后来啊,王俊凯王源的故事在圈里广泛 赵泳鑫和他的兮尔过着幸福的一生

评论(5)

热度(32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