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微醺

(七)恋综:领证啦

  王源是最早起床的 王源拿起手机出了房间将房门关上 走下楼 坐在沙发上倒杯水喝 就在这个时候王源的电话响了

  “喂,小莫 事情办好了吗 嗯 好 多谢”

  王源上楼回房换衣服顺便叫下小凯“小凯起床了,我们要走了”

  “源源怎么了?”王俊凯睡眼朦胧

  “你忘了我们今天要去荷兰领证啦”

  “哦,对!我给忘了 你看我这记性”

  王俊凯王源换好了衣服下来 其他几对CP已经在楼下了

  “源源你们起床啦”是多多

  “嗯?源源你们这是准备去哪?”赵泳鑫看着凯源穿着西装又拖着个行李箱疑惑问道

  “赵哥 你是不是忘了今天我和小凯要去荷兰领证啦”源源开心点说道

  “源源你们终于要结婚了”多多开心的说道

  “怎么样,多多你们要不要一起”源源调侃道

  “兮尔,我们也一起去吧”赵泳鑫

  “小鑫,我之前早就想去了 但一直排不上号”

  “源源我们也去”赵泳鑫开口道

  “好,千玺你们几个呢”

  “二源你知道的之前一直排不出时间 现在趁着有时间一起去”刘志宏开口道

  “我听志宏的”

  “阿程我们也去吧”马嘉祺也想给丁程鑫一个名分 想跟他的阿程永远在一起

  “好,我们去”

  “一博,我们也去吧”

  “好”

  “小凯,我们都去”赵泳鑫看着全部都同样开口

  “好,你们上去换一下衣服 收拾一下行李 的时候我们要在荷兰玩几天”王俊凯道

  “我让人帮忙给排个好,今天就能领证”王源说着拿起手机打电话

  “多谢”

  “没事”

  半个小时后,几人都穿着衬衫穿着外套差不多可以了,都收拾好了行李

  刚好王俊凯叫的车到了,五辆车一对CP座一辆 他们把行李搬上后备箱就上车了,出发去机场

  到了机场他们付了钱下车拿行李过安检进站 王源订的是下午2:00飞往荷兰飞机的十个座位头等舱 在等候室等会就可以上飞机了 十五分钟后五对CP已经在飞机上的头等舱了 他们将手机开为飞行模式 飞机起飞了飞往荷兰了 

  两个小时后,他们下了飞机打车到了民政局 等待叫号

  半个小时后 轮到了凯源他们

  工作人员看到他们也没有惊讶,毕竟这种的他们已经见惯不怪了 每年都有很多这样的

  五对CP办完已经是六点了,每个人出来都拿着红本本【结婚证】

  他们拍了照发了微博

  歌手王俊凯

  我们领证啦ෆෆ终于❣️衷于❣️忠于❣️鐘于【结婚证】@王源

  王源

  我们领证啦ෆෆ以前是耳边的碎碎念❤️以后是身边的岁岁年年❤️【结婚证】@歌手王俊凯

  MIC赵泳鑫

  我们‮证领‬啦,有生之年,欣喜相逢,十全十美,一生一世【结婚证】@MIC檀健次

  MIC檀健次

  今天领证啦,满心欢喜,共赴白头【结婚证】@MIC赵泳鑫

  时代少年团马嘉祺

  认识你以后,不喜欢你就变成世界上最难的事【结婚证】@时代少年团丁程鑫

  时代少年团丁程鑫

  让你在没有我的地方疯狂,让我在没有你的世界坚强【结婚证】@时代少年团马嘉祺

  易烊千玺

  从今往后,风是你,雨是你,风雨琳琅都是你【结婚证】@刘志宏

  刘志宏

  一辈子,从今天开始,从我变成了我们【结婚证】@易烊千玺

  UNIQ王一博

  愿命途风霜尽,乾坤气象和,历添新岁月,福满旧山河【结婚证】@X玖少年团肖战

  X玖少年团肖战

  往后的日子都是崭新的,谁也不许回头看了【结婚证】@UNIQ王一博

  微博热搜

  #内娱五大CP领证了!!!#

  #鑫多领证#

  #赵泳鑫檀健次#

  #凯源领证#

  #王俊凯王源!!!#

  #影帝王俊凯与刑警队长王源!#

  #千宏领证官宣!#

  #易烊千玺刘志宏#

  #鑫多 凯源 千宏 祺鑫 博肖领证!!!#

  #五对夫夫坐标荷兰!#

  评论区

  [漂亮!我磕的都成真了!]

  [姐妹我磕的是鑫多和凯源太好磕了!]

  [就是就是!鑫多和凯源都磕上头了!岛民发糖了发糖了!]

  [我只是没有想到千玺志宏真的在一起了]

  [马哥和他的阿程成真了!]

  [博肖也太好磕了]

  网上热翻天了 咱们的正主们在酒店里渡过他们“洞房花烛夜”

  不行了不行了太上头了!

评论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