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微醺

(六)恋综:日落日出

  咱说一下恋综共七期

  团宠多多

  主CP:鑫多,凯源

  副CP:千宏 祺鑫 博肖

  —————

  他们坐船到了蜈支洲岛,开始了一天的旅行 他们准备在这里呆一晚

  他们找个空旷的地方将帐篷弄好,五个帐篷出现在眼前

  随后他们开始分配任务

  王源王俊凯去捡柴、易烊千玺刘志宏去找野果、马嘉祺丁程鑫跟赵泳鑫檀健次与王一博肖战守在这里

  不一会他们回来了,王俊凯回帐篷将背包拿出来 从背包里拿出了一盒水果沙拉 一袋的夹心土司和几包牛奶麦片 他们一人拿了几包吐司和一包麦片 幸好他们带了保温杯和一包一次性碗筷勺 他们将麦片撕开倒入碗里然后再放热水冲泡用勺子搅匀 差不多可以吃了就可以了 吐司配麦片

  吃完后几人会帐篷午睡,幸好他们带了小风扇不至于热死 一点多的时候他们起来聊聊天

  “二哥 我想知道你和赵哥他们是怎么认识的”易烊千玺开口疑惑道

  “我和赵哥多多他们认识是在退圈前半年,那天夜里我高烧不退小凯送我去医院 为了避免上热搜我被安排在双人病房 好巧不巧隔壁床就是因为高强度工作而晕倒的多多 我们发现我们聊得很投机久而久之联系就比较频繁 赵哥我很久以前就认识了 他是创作人我也是创作人 只不过没有他那么出名”

  “我和源源认识很简单”檀多多

  “对,其实也没什么的”赵泳鑫

  聊完天后实在是热回帐篷继续吹风扇了,源源躺着刷着视频 可刷着刷着就睡着了(咱们源源可是带了四五个充电宝 其他嘉宾也是哦 毕竟要在岛上住一晚)

  源源、多多、阿程、千玺、刘志宏、肖战都睡着了,王一博和王俊凯赵泳鑫去钓鱼捡螃蟹抓虾捞花甲了 今晚的晚饭是烤鱼、烤螃蟹、锡纸花甲粉丝虾

  王一博带了一些调味料和粉丝 赵泳鑫杀鱼 王俊凯洗花甲 至于赵泳鑫带了一些泡面和花露水 王一博给虾去虾线 随后王俊凯将花甲、米粉、虾放在锡纸盒里再放些小米辣和调味料放在石板上烤一会 鱼去鳞片、去内脏、将鱼插上已经削皮洗了的细木棍上放在火上烤一会差不多快熟的时候撒上调味粉

  随后叫几位还在睡的弟弟/爱人起床了,王源他们起了 只是易烊千玺和檀多多有些咳嗽

  王源赶紧回帐篷拿了两包感冒灵给他们让他们的爱人给他们冲

  “千玺 多多,没事你们只是有些咳嗽喝了药再吃下饭睡一会就好了”

  吃完饭后他们被垃圾放在垃圾袋等明天回去的时候拿去扔,五点多的时候他们看到了日落

  夕阳一点点地落下去了,天色也渐渐的暗淡,我目不转睛地看着西边的天空,沉醉其中;那枚橙红橙红的落日,像熟透的柿子高挑在丛丛匝匝的枝娅上,风才一吹,又如浑圆浑圆的绣球,咕噜咕噜滚向手臂长伸的山们。

  真好看啊,真美的日落

  之后他们将火堆灭了回帐篷睡觉了 他们等待日出的时间看日出

  早上六点

  当晨曦划破了天际,日出像一瓶七彩的染料,就如同糖果雨一般,渲染了刚睡醒的天;日出在西山梁上一晃悠,沉下去了,天边的几朵白云散开了,变成斑斓的晚霞。日出困倦了,打着呵欠,伸着懒腰,从西边的山头慢慢滑落

  日落日出各有不同 各有各的美,看完日出他们将东西收拾好放在包里然后收起帐篷

  6:35

  船来了,他们上船要回去了

  7:08

  下船搭了公交车回去,到了附近站点他们徒步走回去

  7:50

  到家,洗漱好后开着空调睡个大觉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