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微醺

(一)官宣

  王源退圈前就和王俊凯在一起了 当然除了易烊千玺没人知道

  当然圈里的人也不知道王源是xing警,也不知道他们还有联系

  当然凯源在一起的消息还是王俊凯在演唱会上宣布的

  —————————

  三年后,北京.王俊凯的演唱会

  易烊千玺、博肖、祺鑫都去了

  当然王源也在现场,王源的发色是栗棕色 气垫微分的造型 穿着卫衣搭配牛仔外套+淡蓝色长裤+白色运动鞋,带着口罩 坐在VIP座位上

  王源看着王俊凯一路走来的艰辛 忍不住落泪 但不让他们分心赶紧擦掉

  “接下来是《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在这里我已经邀请了阿源 阿源来和我一起唱”王俊凯笑着看着台下VIP座的王源道

  王源无奈的笑了笑摘下口罩拿上一旁工作人员递上的话筒上台“各位粉丝朋友们好,我是王源”

  “开始吧”

  台下的众人都没有想到王源也来了 芜湖!三小只合体了!

  音乐起,开始

  第一次见面看你不顺眼

  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

  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

  你拖我离开一场爱的风雪

  我背你逃出一次梦的断裂

  ………

  哦哦~~~~

  哦哦~~~~

  yeah~~yeah~~

  一首歌结束两人鞠躬而至,王俊凯拿起话筒官宣了“感谢陪我一路走来的四叶草、小螃蟹以及岛民”

  “在这里我要宣布一件事,我与阿源在一起八年了 从六周年的时候在一起,我愿意与他共度余生 此生唯阿源一人 永生不变”王俊凯情深款款道

  哇哦,好激动!岛民发糖了!

  一瞬间凯源粉占了大半 源源这个时候拿起话筒“ 凯 能与你携手余生我很开心 我们并没有世俗而分开 我们坚持下来了”

  “唔…”

  此时台下的易烊千玺“大哥厉害!不愧是大哥”

  祺鑫“嗯,早有预料”

  肖战:这两位前辈这么猛吗

  王一博:要是我也能这么勇敢就好了

  演唱会后台,两人官宣了

  歌手王俊凯

  兜兜转转还是你,我的阿源@凯哥的源宝

  凯哥的源宝

  凯哥,余生多指教@歌手王俊凯

  评论区

  易烊千玺

  恭喜大哥二哥!百年好合!@歌手王俊凯@凯哥的源宝

  时代少年团马嘉祺

  恭喜两位师兄!@歌手王俊凯@凯哥的源宝

  时代少年团丁程鑫

  恭喜两位师兄终于官宣了!@歌手王俊凯@凯哥的源宝

  某市x警大队

  王队恭喜终成眷属@凯哥的源宝

  x警总局

  王队恭喜@凯哥的源宝

  凯哥的源宝

  回复某x警大队:多谢林局关心

  回复x警总局:多谢总局的关心

  ………

  凯源上热搜了!

  #退圈多年的王源在王俊凯演唱会现身!!!#

  #凯源在一起了#

  #王俊凯 王源#

  #惊!王源的职业竟是xing警队队长!#

  演唱会后台

  凯源收拾东西准备走了,这个时候易烊千玺他们几个来了

  “哥厉害了!”

  “千玺你们还没吃饭吧”王源猜他们肯定还没吃饭

  “咕噜~”众人的肚子开始抗议

  “走吧,回家我给你们做饭”王源捂嘴笑道

  “好耶,好久没吃到王源师兄做的饭菜了”

  “阿源,家里没菜吧”

  “我中午就买了放冰箱里了”

  几人坐车到凯源的家,三室一厅

  凯源的小家很温馨,王源招呼易烊千玺、马嘉祺、丁程鑫、博肖坐下 准备去切水果的时候手机响了

  “凯,你去切下水果”王源指挥王俊凯做事然后拿起手机去阳台接电话

  “林局,你确定吗?好 我知道了”

  王源挂断电话回到客厅坐在沙发上将笔记本电脑开启,开启定位

  半个小时后定位停在xx山 随后立即回拨电话“林局在xx山 林局我可得好好说说你 你和夫人说话别那么冲 你别总是和夫人发脾气 行行行 注意安全”

  “阿源怎么了?”

  “没什么我们局长和他夫人吵架 夫人离家出走找不到了 帮忙定位一下”

  “走,我帮你”

  两人进厨房,王源开始做他拿手的醋溜白菜和糖醋排骨与可乐鸡翅

  情侣搭配干活不累,一个小时后饭菜出锅了

  酸溜白菜、糖醋排骨、可乐鸡翅、辣子鸡、老干妈炒鱿鱼须、水煮牛肉、辣炒花甲、清炒花菜、金针菇鲫鱼汤

  这几年王源的手艺也见长了 做的菜也多样也好吃

  “千玺洗手吃饭”王源叫了正在看电视的千玺他们

  他们洗了手一人盛了碗鱼汤开始吃饭

  “二哥,你做的不错真好吃够辣”千玺夹了牛肉尝了尝还不错

  “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

  “师兄你们可真是不错哦 不过说真的就算是我都不敢”丁程鑫道

  “没有什么敢与不敢,我既然选择他就做好了准备”

  吃完饭后几人又喝了不少的酒都醉了,这么晚了回去不安全就让他们暂时在这里住一晚 凯源回主卧睡了 祺鑫、博肖分别安排客房睡 千玺就睡书房

  可怜的小千千一枚😂

评论(1)

热度(17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