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微醺

特别行动组(一发完)

  私设:苏小伟没死,苏小伟回来报道去一天王大雨离开了,谁也不知道他去了哪

  

  五年后,知念酒馆

  

  徐无双一行人潜入酒馆查案,突然他们被经理拦住了去路“你们是什么人?我怎么没有看过你?”

  

  “额…我们过来喝酒不行吗?”

  

  “可是…”

  

  “小张,他们是我朋友 别为难他们了”一道悦耳的嗓音入耳,又有点耳熟

  

  他们回头一看是王大雨,王大雨戴上了眼镜,显得有些疏离 穿着休闲装

  

  


  “是,老板”张经理离开了,去招呼客人了

  

  “徐队怎么有时间来我这”王大雨在徐无双旁边坐下来

  

  “大雨这酒馆是你的啊?”罗旭东道

  

  “嗯,是酒馆也是情报站 你们可不是单纯来喝酒的吧 说说吧,什么情况”

  

  这个时候王大雨的手机响了,直接接通了“袁局,贩毒案的具体情况发给你了,可是非常的详细的 收集这个情报我们可是受了不少的损失”

  

  “嗯,他们在这里 确定吗?行”挂断电话后,王大雨叫了张经理

  

  “小张,看着点 我带他们上去”

  

  “好的,老板”

  

  “徐队你们跟我上去”王大雨带他们上来二楼休息室,全部进来后关门锁上门

  

  然后王大雨转动了床边的花瓶,书架外推出现一个暗门,暗门的开锁方式是王大雨的瞳孔,开锁后王大雨走进去,全员走进后暗门才关闭,书架恢复原样 大概走了五个洞口到了一个电子锁门,输入密码门开了,众人走进去门自动关上

  

  进到里面他们才发现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会议室,中间摆了张可容纳十多人的长桌与椅子,长桌前方是一个大屏幕,屏幕旁边的墙上是参与的人所有资料,长桌后方有一张大桌,大桌是摆放了整理好的资料是已经处理好的,大桌旁边是一张电脑桌与电竞椅,电脑上最后的,摆放了各种先进设备,长桌是各个座位上桌上各放了一个笔记本电脑、水杯、笔记本与笔,而桌上都放了许多资料,这是他们正在进行的事件,未完成的 乱堆放没有整理的资料

  

  墙壁上成员资料:

  

  「王大雨」

  27岁,曾任绥城刑警大队的刑警

  技能:世界第一黑客技术,伪装,催眠术,神枪手

  身份:特别行动组组长,王氏集团继承人

  

  「莫宇阳」

  25岁,曾任职于新成刑警大队刑警

  技能:黑客技术,射击第一

  身份:特别行动组成员,莫氏集团继承人

  

  「夏慕年」

  24岁,曾任职于A市刑警大队法医

  技能:心理疏导,法医技术、射击

  身份:特别行动组成员+法医

  

  「顾清予」

  26岁,曾是世界第二黑客‘言’

  技能:黑客技术,射击、防身术

  身份:特别行动组成员+电脑高手

  

  「林朝年」

  27岁,曾是夜城刑警大队队长

  技能:射击、防身术

  身份:特别行动组副组长

  

  「洛玄墨」

  25岁,曾任职某刑警大队成员

  技能:心理学、催眠技能、射击

  身份:特别行动组成员+心理专家

  

  「沈砚安」

  25岁,曾任职于某刑警大队画像师

  技能:画像技能,心理学,射击技能,防身术

  身份:特别行动组成员+画像师

  

  「苏以言」

  25岁,曾任职于某刑警大队成员

  技能:防身术、射击技能、心理疏导

  身份:特别行动组成员

  

  「江锦墨」

  26岁,曾任职于某刑警大队法医

  技能:法医技能与解剖学、射击技能、心理学、防身术

  身份:特别行动组成员+法医

  

  「顾念君」

  25岁,曾任职于某刑警大队成员

  技能:黑客技术、射击技能、心理学、防身术

  身份:特别行动组成员

  

  —————————

  

  “我给各位介绍一下,这是特别行动组的办公区域 其余成员还没来,这家酒馆表面上看是酒馆其实是收集情报的站点,这里都是我们的人,带你们来这里只是袁局的指令,希望各位下次别再干扰我们都行动,否则你们受处分或被开除不要怪我们,当然我也不希望有任何人知道我们带秘密,等你们出去后自然会忘了这里发生的一切”

  

  只在一瞬间他们晕倒了,不省人事 再醒来的时候他们不会记得他们来过这里 也不会记得在这里发生的一切

  

  『师父对不起,总有一天我会告诉你真相』

  

  第二天,他们在各自的宿舍醒来

  

  王大雨修改了他们的记忆,他们只记得昨晚吃了夜宵早早就睡了

  

  随后他们换衣服洗漱吃早餐然后就是在会议室讨论案情,就在这个时候徐无双的手机来了信息,是三年没有联系的王大雨 王大雨发了条语音,徐无双让众人安静,随后点开了语音

  

  ‘徐队,很多事情不要相信表面,真相往往藏在暗处 有时候我们看到的并不是真相,用心去感受 让真相浮出水面,徐队我相信你可以的,另外徐队,请多注意局里的人,卧底在身边 我已提醒了袁局,还有不要泄露我所说的所有事情,以免打草惊蛇,我说的不是玩笑,请各位严肃对待’时长六十秒的语音结束

  

  “徐队,大雨说的可能是对的 前几天我看到有几个人偷偷摸摸去档案室找什么东西”

  

  “嗯,我们在会议室的内容保密,不准外露 不然大雨很可能会因为我们有危险”

  

  “是,徐队”

  

  三个月后,绥城刑警大队重要会议

  

  徐无双、罗旭东、苏小伟、苒姐都在

  

  “大家都到了啊,不及 我们还有一个人没来”袁局道

  

  话音刚落,敲门声适时响起

  

  “咚咚咚…”

  

  “进来吧”

  

  走进来的是穿着常服的王大雨,只见王大雨手上拿着一个档案

  

  “各位同志们,很高兴与各位在此见面 我是特别行动组组长王大雨 我手里的是812贩毒案所有证据,录音、录像、物证、人证供词等都在这里面 因为这贩毒案我特别行动小组的副组长已殉职,但正义需你们去伸张 我们特别行动组是暗中的精英”王大雨说到林朝年的时候差点没忍住掉下眼泪

  

  “王大雨同志说的很对,因为贩毒案 王大雨他们失去了并肩作战的战友 你们不能辜负他的牺牲”袁局开口道

  

  “袁局,我还是希望你们能保密 不可透露特别行动组的所有信息 因为你们的透露的消息,朝年牺牲了 我不想再因为任何人让我的战友牺牲了”

  

  “大雨,你放心 今天在场的所有人不会透露任何一个字 否则将会受到上级下达的最严厉的处置将永远让他在监狱中悔过”

  

  “希望你们做到,没有什么事我就先离开了 我们还要给海城刑警大队提供证据”

  

  “嗯”

  

  王大雨离开了,随后绥城刑警大队的刑警都去跟着徐无双去抓毒贩了

  

  后来的事,王大雨也不知道

  

  特别行动组还在进行着,他们是所有警察的希望 是藏在暗中的眼,他们收集的每一份案件的资料都无比巨细,每一份案件有他们在都能处理的非常完美

  

  虽说王大雨现在已经不是刑警,但他们做的比刑警更加有意义,况且他们是为人民服务 有他们在犯罪案件大大减少了

  

  后来特别行动组被授予了团体一等功,王大雨被授予两次一等功,三次二等功,一次三等功。剩下的成员都有授予一次二等功,一次三等功

  

  特别行动组也正式列入国家安全部的组织,想要进特别行动组,第一祖上清白 第二,没有案底 第三,立两次二等功 第四,做出几项大贡献

  

  王大雨虽说是特别行动组的组长,他们是组员 但他们早就成了家人般的存在 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特别行动组一生都在为正义而战,减少了犯罪,王大雨也没有回到刑警大队 在这里他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安全感与归属感,对自己而言他们就是自己的弟弟,无论如何一定要保护人民

  

  后来啊,特别行动组在一次的重大行动中全员英勇牺牲,他们为了正义而牺牲,世人将会永记他们的英勇

  

  他们被国家授予了烈士英名,葬在烈士陵园 每到这天国家都会为他们默哀,所有APP的页面将会变成灰白色

  

  徐无双他们也会时常去看望王大雨,陪他们说说话

  

  他们牺牲的时候才三十多岁,最大的三十七岁 最小的也才三十四岁,他们为了大义凛然牺牲,为了正义而牺牲

  

  他们无悔 无惧 无畏,从不后悔他们所做的一切 如果时间倒回他们还是会做出一样的选择

  

  世上有他们而有幸,有这些为国为民的人而所幸

  

  特别行动组被被封锁了,他们所办公之处被封 那是所有人的禁区,是伤痛

  

  愿来世他们能得偿所愿,世上再无犯罪

  

  完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