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微醺

(十)和好

  王俊凯和王源吵架了,为什么呢?

  因为王源感冒了还出任务,两人大吵一架 王俊凯摔门而去 转头王俊凯去拍戏了

  两人冷战都三个多月了,两个傲娇都不肯低头,再加上两人工作又忙没时间调理这些

  两人冷战第四个月的时候王俊凯结束了行程带了董子健和刘昊然回了北京的公寓,准备下厨做饭,再哄哄源源

  回到公寓,客厅没人 王俊凯招呼客人坐下,随后去卧室看,结果看到王源穿着一身家居服瘫坐在地板上的王源,左手手臂的袖子拉上了,只见王源手臂上有一道伤口,血液滴在地板上 王源拿着纸巾将血液擦掉然后拿起医用酒精消毒

  “源源”王俊凯蹲坐在王源面前担忧道

  “没事”王源安慰道

  王源给伤口消了毒上了药,之后拿起一卷医用纱布给王俊凯“帮我包扎一下”

  王俊凯给王源的受伤的伤口上缠上几层纱布然后给王源包扎好将剩下的纱布和一瓶医用酒精、一包棉签放回急救包,然后将急救包放回抽屉里,将王源抱起放在床上“乖宝,睡会 我去做饭”

  “嗯嗯”王源不知道是太困还是太累怎么的就睡着了

  王俊凯看着睡着的王源笑了笑,王俊凯关了灯将门关上,拿了菜去厨房做饭了

  主食是青菜瘦肉粥和米粉,今天千玺他们要过来吃火锅,鸳鸯火锅

  人到齐了吃火锅了,这个时候刘志宏发现王源不在便问王俊凯“凯哥,二源呢?”

  “源源他有些不舒服在房间睡觉”王俊凯下了盒牛肉卷道

  王俊凯拿起一旁已经不是很烫的一碗青菜瘦肉粥去房间,王俊凯将粥放在床头柜上就叫王源起床“源源起床了,我做了青菜瘦肉粥”

  “唔…要抱抱”

  “好,抱抱”

  王俊凯将王源抱在怀里,拿起一旁的粥一口一口的喂,不一会碗已经见底了

  “还要吗”

  “不要,好困”

  “好,乖宝睡觉觉”王俊凯拿起一旁的纸巾给王源擦嘴,然后就王源塞回被窝,王俊凯落下一吻就拿起碗出去了

  “怎么样?源哥吃了吗?”千玺询问开口道

  “吃完了一碗”

  “哦,那就好”

  晚上七点多,他们都喝了点酒 还没吃完,王源走出房门坐在沙发上接电话

  “咳咳咳,局长怎么了?”

  “咳咳…没事,小感冒”

  “好…半年就半年”

  电话挂断,王俊凯走到王源身边身上都是酒味“王俊凯叫你少喝点就是不听,别动我去给你们煮醒酒汤”

  王源进厨房一边煮醒酒汤一边煮可乐姜茶,半个小时后都煮好了,王源给自己装了碗姜茶喝完,然后又给自家爱人装了碗醒酒汤放凉

  几人也吃的差不多了,给董子健和刘昊然打了车他们就回去了,王源将碗筷这些都放洗碗机洗 擦了桌

  突然王俊凯从背后抱住了王源“源源,对不起 之前是我冲动了”

  “这事我也有错 唔…”话说一半的时候唇上一热

  王俊凯抱着王源回房间,干正事了

  

  自行想象,或者我过几天写出来放彩蛋

评论(1)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